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437
信件名称: 房顶漏水无人处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2-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1、在2020年8月20日办理中房印象紫汀苑23号楼1604交房手续。 2、在2021年12月8日发现,房顶入门走廊处有漏水现象,并及时将情况反馈至物业和楼上住户;物业将情况反馈至工程部,工程部,物业和楼上住户长期沟通,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结果,直到今天也没有下一步的维修方案。现在放到那,没有人处理,房屋的渗透面积越来越大,楼上已有大片的阴湿面积,目前水已渗透至石膏线,石膏线强度明显下降,会出现粉碎情况。接下来壁布也必将会受到起皮,发霉等损坏。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12-23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房顶漏水问题,已移交我单位质监站,相关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并核查问题,请保持手机畅通。质监站联系方式:0375-263382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