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385
信件名称: 建议农村宣传法律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6-02
信件内容: 前几年宝丰县很多农村规划 新农村统一建设房子 现在很多被宝丰县公职人员购买了,不少局长 科长 越来越多公职人员购买新农村房子 没有停止迹象、 县政府在农村宣传法律缺少, 《土地管理法》 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其宅基地的面积不得超过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标准 村民只有宅基地使用权,没有所有权 户口迁出了按照地随房走的原则,只要房屋不倒塌,依旧可以拥有宅基地的使用权,但是不允许翻新和重建 。同一集体经济组织内部成员转让。受让人 符合一宅一户分配条件。禁止将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向本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以外的人转让 以上法律可以看出来 新农村统一建设房子非本村人员不可以买卖 建议宝丰县各村宣传宅基地法律,同时各村自查 非法购买新农村房子 这样挽救本地很多公职人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6-0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建议农村宣传法律的相关问题,请向宝丰县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