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448
信件名称: 拖欠农民工血汗钱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04
信件内容: 鲁山县住建局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中建国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豫中分公司拖欠项目款,导致不能给19位农民工按时发放工资,项目完工后第一次要四万进度款时以各种,以这个理由一毛钱不付给我们,那时候我就能肯定这个公司肯定会以各种理由理由不付钱,干的时候不说有问题,结束了也不说有问题,要钱的时候就故意找茬为难我们不给我进度款,即使那样我们还是又去施工现场全部按照他们的要求去整改并达到合格。及时那样每次给我承诺的时间节点都以各种理由不付,各种欺骗。中间一个姓余的领导还暗示我要钱先带着东西去公司坐坐,总共就101620元的血汗钱还搞这种腐败作风。疫情之下,世道艰难,不顾危险,每个农民工赚的都是血汗钱,一个家庭就指望这点辛苦钱去生活,谁知遇到这种缺德公司及无良黑心老板。这个公司讲和县里个别领导关系比较硬,希望我不要胡来,并且讲啥时候有钱啥时候再付给我,嚣张至极,我们项目没有招标就先施工,这是公然违法的,在这一个公正法制的社会,做事毫无底线,肆意妄为,祸害的不是一个人,祸害的是19个人对党的信任, 党和政府是老百姓的坚强后盾,决不能允许此等不良商人继续为祸四方,请求各位领导对中建国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豫中分公司作出制裁,提我们19位农民工讨回公道讨回血汗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6-06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问题,请向鲁山县住建局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