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550
信件名称: 舞钢是否可以享受购房补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内容: 本人于6月份舞钢购置首套房,《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障住有所居的通知》的文件中提到大专以上毕业生、各类持有技能证书人员在我市稳定就业购买住房时,一次性给予1万元购房补贴。购房时,引进人才政策或一次性购房补贴政策只享受一种。 舞钢市是否可以享受此优惠政策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6-0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舞钢是否可以享受购房补贴的问题,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障住有所居的通知》(平政办〔2022〕16 号)通知要求,该文件中给予购房补贴适用范围为市中心城区(即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各县(市)、石龙区可参照执行,有效期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舞钢市能否享受此项优惠政策,需要具体咨询当地政府部门是否参照执行该文件政策精神。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