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79
信件名称: 断头路改造项目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13
信件内容: 我于2022年6月9日向贵局咨询断头路改造问题,贵局回复说归湛河区政府管辖。但是湛河区政府的留言说归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管辖,请贵局及湛河区政府充分沟通好,归谁管辖、及时回复,不要相互推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6-1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断头路改造相关的两个问题:  1.关于茂源街南延下穿铁路与城乡路工程,此项目下穿铁路施工须铁路部门按程序审批。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推动此项目纳入市级重点城建项目计划,待市政府批准且建设资金落实后,我局将立即启动项目建设工作。  2.关于湛河区东风路有无西延至开源路计划,建议您咨询湛河区政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