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155
信件名称: 好不容易,购买了春华国际茗都2号楼一单元1603的房子,小雨小漏,大雨大漏,修了四次还是漏,找这个找那个,推来推去,修来修去还是漏,还有好多问题,没法说,到最后还得在网上向政府反应,维个权咋这么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03
信件内容: 好不容易,购买了春华国际茗都2号楼一单元1603的房子,小雨小漏,大雨大漏,修了四次还是漏,找这个找那个,推来推去,修来修去还是漏,还有好多问题,没法说,到最后还得在网上向政府反应,维个权咋这么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4-1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房屋漏雨的相关问题,经市质监站核实,实际为住房外飘窗局部渗漏。春华国际茗都2#楼于2019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依据《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40条相关规定,装饰工程质量保修期为两年,该问题已超保修期。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