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633
信件名称: 平顶山林溪天悦交房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5-16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常绿集团林溪天悦三期项目的业主,林溪天悦三期项目合同交房日期为2023年4月30号,开发商以疫情为由延期交房三个月,延期交房业主们可以理解,也愿意等待,可从4月份到现在,工地依旧没有动静,工人寥寥无几,工地负责人说的施工计划也并没有按时实施,进度及其缓慢,照此下去,不知何时可以具备交付条件,楼盘恐会烂尾,业主们都很忐忑,所以求助政府部门监管一下资金链是否存在问题,工期进度以及计划究竟如何,何时可以交房,希望政府部门能介入帮忙调查督促,避免楼盘烂尾,帮助保护我们基层群众的权益。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5-1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林溪天悦交房相关问题,林溪天悦三期项目不属于河南省及平顶山市问题楼盘台账项目,该项目五证齐全。经了解,目前开发商正在积极争取保交楼资金循环使用,力争早日交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