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655
信件名称: 请市住建局处理!河南天河置业有限公司违规收取客户购房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5-18
信件内容: 2023年5月10日,我们在天河庄园付了33万购房款,但该公司销售人员一直要求我们把钱打入他们的私人账户,这些房款分别打给了他们公司的财务、销售等。根据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的通知中第二章第七条商品房预售资金应全部直接进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申请购房贷款的,贷款银行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应将购房贷款直接划入相应的监管专用账户。房地产开发或销售企业不得直接收存商品房预售资金。现举报河南天河置业有限公司违规收取预售款,并要求退还我所付购房款33万元整。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5-1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天河置业有限公司违规收取客户购房款相关问题,请您咨询市房产事务中心,联系电话0375-26360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