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750
信件名称: 物业供暖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5-30
信件内容: 一、因各种原因导致广厦汇商广场广大业主从入住至今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仅有几名业主代表为广大业主奔波维权。请上级领导依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条款,组织、指导建立业委会,规范物业管理,维护处于极其弱势的广大业主的利益,构建和谐社区。二、 居安物业自交房十年没有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公示信息.。希望上级领导检查指导居安物业工作,并让其近年应该公示而未公示的内容接受业主监督。三、 暖气只有入住头一年采用的计量收费.室内温度高.第二年起就不用计量了,导致年年缴费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希望上级领导督促居安物业与热力供公司协商“转改直”,“分户计量”。并于2023年供暖季前解决该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6-0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物业供暖相关问题,请您咨询市房产事务中心,联系电话0375-26360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