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加强正面引导宣传 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事务中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近年来,受到疫情和房地产下行的影响,装饰行业面临着需求减少和工期延长的困境。装饰企业受制于规模偏小、产业结构单一的原因,抵御风险的能力偏弱,普遍面临着发展困难。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事务中心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引导全体人员加强学习、提能力、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对此,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事务中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推动“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行政效能建设,积极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协调并帮扶解决发展困难,引导企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中心主动接洽平顶山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鼓励和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树立品牌意识、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及时了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实际难题,重点向行业和市场推荐业之峰成立二十年来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目前,业之峰完成了由以前的组装式装修模式转变为整装式装修模式的产业升级,且运行良好,营业额比升级前提高了百分之五十,企业职工也由之前的五十人增加到了目前的七十多人,抵御风险的能力显著提高,企业发展的信心也为之增强,所筹备的“星之家”整体家装体验中心也将于本月下旬开业。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业之峰装饰公司的产业升级成功,也增强了其他装饰企业对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升级的信心,装饰中心陆续组织企业前往业之峰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鼓励企业进行创新发展、共同进步。装饰中心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任务,聚焦改革创新中的瓶颈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从而推动整个装饰行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助力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