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到平顶山市调研住房和城乡领域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带领省专家组莅临平顶山市,调研指导城镇房屋灾后重建、房屋征收安置、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副市长张树营陪同调研。市问题楼盘办主任,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市问题楼盘办副主任,城管局局长彭涛参加调研活动。


  在平顶山市滨河家园、立威山、鸿瑞360广场等项目现场,张秀梅等一行实地查看了问题楼盘化解和房屋征收安置问题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专班建立、方案制定、化解措施、项目进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张树营向省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全市问题楼盘化解、房屋征收安置问题排查整治、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建军向省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市住建局、市问题楼盘办、市征收安置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打算征询了专家组意见建议。


  省专家组对我市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秀梅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住建系统承担的房屋灾后恢复重建、问题楼盘化解、征收安置问题整治等几项重点民生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确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专家组同时查看了我市排水防涝工作开展情况,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