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直达一线 解决问题 市园林绿化中心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中

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冒着炎热的高温天气,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领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和局创文办王雪香等负责同志直达创文一线,现场办公,先后到公园广场、道路绿地,现场督导园林中心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早6时,冯建东不打招呼,驱车到建设路沿线察看建设路绿化养护等工作,并于早7时召集中心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精细化管养负责人、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建设路东段平高电气门口召开创文工作推进现场会,冯建东对25日晚中心各精细化管养区400余名党员干部不畏高温,昼夜奋战在建设路全线修剪绿篱给予表扬,并指出不足。冯建东强调,一是中心各精细化管养区要对各自分管的建设路沿线绿化带内苗木修剪、缺枝断陇、干枝枯枝等情况再次进行排查并及时处理;二是中心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要深入一线到各自分包点,协调创文迎检工作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三是中心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抓严抓实创文各项工作,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尽心尽责,合力攻坚,马上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治,确保各项工作执行有力、落实到位。

随后,冯建东带领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和局创文办王雪香等同志先后到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劳模园、鹰城广场、建设路中段绿化分车带等进行督导检查,对园林绿化补栽补种、创文宣传氛围及建筑工地围档整治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就公园广场出入口卫生和个别宣传展版存在问题向责任单位进行反馈,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全面提升、强化措施、长效管控,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精准创文、全面达标。

image.png

召开现场会,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image.png

在鹰城广场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image.png

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劳模园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image.png

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察看创文宣传板块

image.png

在建设路中段督导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image.png

园林职工在建设路东段进行绿篱修剪

image.png

园林职工在建设路进行补栽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