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事务中心到宝丰大博汝艺瓷画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3日,平顶山市装修装饰事务中心联合市装饰协会到宝丰大博汝艺瓷画博物馆参观学习。

与会人员参观了占地15000平方米的32个展室及瓷画生产车间,并就瓷画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在装饰行业的应用及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汝瓷在中国陶瓷史上有“青瓷之首,汝窑为魁”之誉。如何将汝瓷新品推广至大众消费者群体中事关汝瓷能否继续辉煌的关键。座谈会上,企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研发的汝艺瓷画特有的绿色环保、坚韧耐久、施工便捷、富有美感的特质,并就新汝艺瓷画在装修装饰中的施工、陈设、养护及适用人群等方面进行交流。装饰企业家给予热烈回应,他们认为汝艺瓷画不仅继承了传统陶瓷的技艺优势,同时也融合了现代文化思潮及科技等诸多元素,兼顾着艺术之美和人文情愫,目前汝艺瓷画已应用于大型公共场所,相信在更加广泛的装饰市场会更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