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检测中心:看望住院脱贫户 结对帮扶显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近日,叶县岗马村驻村结对帮扶干部谢爱军得知自己的帮扶对象宋家来脑溢血住院,正在叶县中医院接受治疗。7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检测技术中心主任谢爱军带上慰问品,专程前往医院看望病人,切实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病床前,谢爱军仔细询问宋家来病情,并与医生沟通交流了宋家来的治疗方案,详细了解病人的病情恢复情况。谢爱军嘱咐宋家来安心养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病痛,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同时,自掏腰包拿出的1000元钱作为慰问金放到了家属的手中,叮嘱宋家来的陪护家属要收藏好住院期间相关票据,用于出院后的医疗报销,告知宋家来后续会密切关注他的治疗和恢复情况,以及家中有无困难,及时予以帮助。

收到慰问金的宋家来妻子十分感动,激动地说,“感谢谢主任这么关心关照我们,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心里十分感激,我们一定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