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园林”微信公众号荣获平顶山市2022年“十佳政务新媒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颁奖仪式在市政大厦3楼会议室举行,揭晓了“十佳政务新媒体”“十佳正能量自媒体”名单。“平顶山园林”微信公众号荣获市“十佳政务新媒体”称号。

“平顶山园林”是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2018年3月2日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知绿爱绿、满足市民绿化诉求、共享健康生活的新平台。

“平顶山园林”微信公众号开设“园林动态”“智慧园林”“园林服务”三个栏目。其中“园林动态”主要介绍中心内部组织结构、园林风采等信息。“智慧园林”主要介绍道路绿化、公园、游园景区、园林知识等信息。“园林服务”主要介绍园林绿化相关政策法规条例,与广大热心市民加强互动交流等信息。该公众号同时也是园林绿化中心展示城市园林绿地建设管理与维护、美化城市环境成效、公开城市园林绿地系统规划、园林绿地工程设计、园林科技项目攻关及科技成果推广的一个窗口。

近年来,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园林绿化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拓宽宣传工作渠道,强化宣传工作举措,注重宣传时效,对园林绿化建管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好成效进行持续高效的宣传报道。在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南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APP等国家级媒体报道57篇,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省级媒体新闻报道11篇,平顶山电视台、平顶山传媒、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等市级媒体新闻报道675篇,营造了正面积极的舆论氛围,树立了园林队伍的良好形象,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