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检查元旦期间人员值班和车辆封存情况的通报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 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201911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元旦期间值班和车辆封存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主要检查两个方面:一是检查节假期间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值班人员是否在位在岗,带班科长和带班领导是否切实履行带班职责;二是检查公务车辆是否按规定封存。

从检查情况看,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带班科长及带班领导能坚持在位带班,各单位车辆均能认真执行公车定点封存制度,检查中未发现公车私用现象。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亟待解决,个别局属单位没有指定固定的值班室,或值班室没有值班的固定电话。

针对以上问题,各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相关要求,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驻局纪检监察组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