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委统战部同志参观我局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文组织市委统战部系统党员干部一行50人莅临市住建局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微信图片1

  廉政教育基地共分为时代精神、建设史话、廉史典范、纪挺法前、以案说法、风险防控、正气之歌和中国梦八个板块,通过丰富的图文、视频资料,以史为鉴、以案为鉴,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党员信念,遵纪守法,牢筑拒腐防线,做到勤政廉政。从2019年1月1日至今,共接待鲁阳电厂、市中青班等部门300余人次,受到市纪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

  市委统战部的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该廉政教育基地的内容。参观学习后,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文表示: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市住建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市委统战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廉洁宣传教育,做好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