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召开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来源: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在市住建局十二楼会议室,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住建局党组召开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第一阶段总结会,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刻剖析李全胜典型案件,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分工。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耀东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 副局长王明成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组成员宋嵩岳宣读了《李全胜严重违纪案情介绍》和《李全胜反思材料摘录》。


党组成员张松纪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将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与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同步推进的通知》。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党组成员李耀东就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单位、各科室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二要落实好任务分工。以案促改工作每项任务的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细化实施措施,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要落实好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第一阶段工作任务。依照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全部在4月底前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夯实以案促改的思想基础。同时,要将李全胜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与张群生以案促改工作一并开展。四要落实好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第二阶段启动工作。在认真、全面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要组织和落实好剖析整改工作,建立问题台账和销号制度,切实把整改任务压紧压实。

会议还就“五一”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公车管理、假期值班等方面的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