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处:践行“一线工作法 ” 打造务实园林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纪办发﹝2018﹞8号)的精神,结合市园林处的实际工作情况,以市园林处党委书记冯建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沉在一线,干在一线,严肃工作纪律,打造务实园林作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微信图片_20190523161044

冯建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绿化工程施工中,坚持白天在工地,晚上在施工现场开工作会,听取当天工作进度和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并安排部署第二天工作,在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的同时,以身作则改变了园林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决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

为保证省国土绿化现场会在平顶山的顺利召开,市园林处党组成员率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攻坚克难、抢时间、赶进度,经过35天日夜奋战,完成了平郏路段56万平方米和建设路西延8万平方米的绿化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营造务实的工作氛围。

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在全处范围内推广使用钉钉工作软件,处机关和各二级机构使用钉钉进行签到,并每三天在全处公开通报签到情况,严格出勤。同时利用钉钉软件移动办公功能,做到相关文件随时网上批示,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将工作落在实处。

冯建东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空洞的口号,而要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重要的是要抓好落实,紧密联系具体实际,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改进作风问题上,我们不能退,也退不得,必须保持常抓的韧劲、长抓的耐心,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