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标准定额站:身体力行 行动迅速 将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进行到底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总体部署,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标准定额管理站在工作实践中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当成常态工作来抓。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第一要务,急企业之急 ,帮企业之需,解企业之困。

针对由于环保、扬尘治理等政策因素,导致的砂、石等部分材料供应出现异常、建筑市场材料价格异常,相关费用投入增加,超出了商品砼生产企业及发承包双方所能预见的范围和承担的风险的情况。为更好地给参建各方提供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我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商品砼等的价格进行调研,通过对建业十八城、碧桂园天玺、应国府、银基御府等项目进行入场走访,听取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对近期材料价格的波动情况及原因介绍,及时召开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平顶山工程造价》上增加了水泥稳定碎石、电石灰材料价格,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材料价格,为参建各方解决了实际问题,得到了各方的好评。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d0b8badee932bb2642c4e304e7d.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标准定额站要始终坚持服务对象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力戒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少说空话,多干实事。让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