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对37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市住建局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37名新提拔交流和重新任命的副科长及正科级领导干部接受谈话。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李耀东主持谈话。

“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用得不好,害已害人,领导干部要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给自己设置一条底线,超过底线的事坚决不做,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实实在在贯彻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结合深化以案促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做勇争一流的表率;三是增强宗旨意识,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四是增强争先意识,做开拓创新的表率”。李耀东说“各科科长是履行科室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该管的没管,该做的没做,就是失职,必须要追究责任”。


近期,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岗位变动、职务调整、编制管理、“三公经费”支出等重点环节开展日常监督,为市住建局及二级单位机构改革提供了有力纪律保障。下一步,将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对机构改革后的新部门逐一走访,调研掌握情况,继续深化谈话提醒,前移监督关口,发挥探头作用,筑牢源头防线。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