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以案促改不走过场 督导检查同步推进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及时总结前两阶段的工作成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于6月4日上午在住建局12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督导检查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16家单位一把手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第一阶段宣传动员工作的全面总结以及第二阶段剖析整改情况的汇报。针对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第一阶段中各部门都积极行动,围绕张群生、李全胜、魏冠军、彭德慧以及鲁山县河道非法采砂,这些违法违纪案件为警示教材,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播放警示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宣传,大家也都深受触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李耀东指出按照《市住建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部署,第二阶段时间接近尾声,各单位有没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没有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没有联系个人实际,逐条对照检查,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没有建立整改台账、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剖析问题,列出整改台账,撰写剖析材料于6月10日前交达机关党委。各部门要制定常态化制度,保证制度上墙,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严。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平顶山市以案促改工作调研督导方案的通知》(平纪办【2019】29号)的工作要求,并将平顶山市以案促改工作调研督导方案逐条进行了详解。


编辑:武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