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马军义赴市住建局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611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组长马军义同志带领市纪委监委第六执纪监督室主任高晓华同志、副主任李久野同志调研法规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郭文祥等同志一行4人,赴市住建局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关于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初步成效等三个方面的专题汇报市住建局的以案促改工作,以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为重点,将李全胜、彭德惠、鲁山沙河非法采砂、魏冠军涉黑案件的以案促改同步推进,整体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表率作用发挥好;二是谈心谈话范围广;三是剖析整改报告把关严。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效:一是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二是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三是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会议还听取了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的案发单位市园林处党委书记冯建东关于市园林处以案促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马军义同志对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住建局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查摆深入、剖析深刻、措施具体。通过以案促改,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纪党性教育,查摆了一批突出问题,消除了一批廉政隐患,堵塞了一批制度漏洞,成效明显。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工作,马军义强调,一要抓住关键人。盯紧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人。二要盯住关键事。规范行政权力涉及的有关事项,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权,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管在关键时。把握权力运行的重要节点、重要时期,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用严明纪律管住大多数。

会后,调研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市住建局和市园林处以案促改工作档案资料,并就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张松记李耀东王明成宋嵩岳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以案促改工作调研督导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