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督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助推贫困群众安居梦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局党组成员张松记、局副调研员何院虹,组宣科科长王继德、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庚对宝丰大营赵庄,白石坡,南街,二村等4个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a182930e5ea24357d5fdfc9864d.jpg

李耀东和市住建局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特别是农村危房改造情况汇报。通过走访查看并与村民交谈,实地调研危房改造工作落实情况,对局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09ad8f842bf3e839aba31e85a62e8.jpg

李耀东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主要途径是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全面解决农村居民住房、出行和用水、用电问题。要求局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要杜绝“驻村不住村”的现象,切实做到扎根扶贫一线,敢担当、敢作为,继续强化工作作风,在原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快马加鞭,再接再厉。不仅要如期完成,而且要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武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