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压实主体责任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督促综合监督部门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月30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市城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客观总结了市城管局2020年城市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明确指出了存在的“管党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对工作标准要求不高、工作纪律执行不严格”等问题,分析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娄文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外树形象和内强素质结合起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从“认清形势、切实提高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直面问题、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担当作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三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耀东强调要认真对照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找思想认识上的错位、方法措施上的不足、实际行动上的差距,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

  会上,李耀东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把春节期间反“四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推动反腐倡廉再上新台阶。(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孙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