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持续深化以案促改 淬炼执纪铁军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动员会,对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纪检监察干部共查找个人问题25条,详细制定整改措施28项,建立完善了整改台账。同时,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部门以及局属单位下发《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征求意见表》92份,收到意见反馈120余条。

 “‘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开展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自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刀刃向内认真剖析、整改提高见到成效,切实筑牢忠和诚的根基,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每名同志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驻市住建局纪检监督组组长李耀东强调到。(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石傲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