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审计署郑州办事处领导莅临市住建局廉政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审计署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刘牟处长一行6人,驻平工作期间专程深入我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局廉政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认真查看并听取了廉政教育宣传讲解,对我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廉政教育,文化基地布展合理,时序清晰,内容丰富,“小而精”,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同时,对我局廉政基地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我局立足于提升廉政建设教育功能,总结经验,提炼精神,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带动、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生动性、深刻性和实效性,不仅使其成为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而且成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史为鉴”、强化廉洁意识的重要教育阵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陪同参观检查。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