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交流会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按照《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方案》步骤安排,为推动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努力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0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在1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学习交流会。

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以案促改的5个典型案例,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对照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和案发原因,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查找风险漏洞,自我反思,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党性体检”,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会后,局机关以及二级站办科级干部,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向党组织递交了个人剖析材料。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