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对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2018年11月12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同志带领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对建设大厦内各单位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此次主要检查两个方面:一是检查工作纪律情况,重点看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是否无故离岗脱岗等;二是检查工作时间是否存在处理个人事务,是否体现干练的职业素养和精神状态等。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科室)大多数人员都能坚持在岗工作,认真履职,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亟待整改,主要是签到不规范、状态牌更新不及时、工作状态不够紧张严肃、室内环境有待改善的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作风纪律是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住建队伍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住建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环境。今后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科室)作风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驻局纪检监察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