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市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11月16日上午,市政公司组织各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机关部分党员参观了住建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纪委李书记、公司经理夏建华、党委书记张书芳一同进行了参观。  

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使公司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做到洁身自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生活,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树立起市政建设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2018年11月17日

编辑:武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