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李耀东到市住建局部分科室和局属单位走访调研并进行领导班子集体约谈 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李耀东住建局部分科室属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并于11月20日对走访调研对象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督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从职能职责、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耀东表示,驻纪检监察将恪尽职守、勤于学习勇于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个重点,做到聚焦监督不偏向,聚焦执纪不发散,聚焦问责不放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监督工作的成效,推动住建局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集体约谈中,李耀东对各科室属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做到胸怀坦荡,守住清廉、耐住寂寞、挡住诱惑,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等思想的侵蚀,始终保持思想道德上的纯洁和自身形象的正派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单位(科室)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教育强化担当意识,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奋力作为、争创一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在攻坚克难中展现自己的领导水平千方百计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保护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李耀东与干部职工交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全市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驻局纪检监察组

2018年11月21日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