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到城市管理处检查调研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带领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局属城市管理处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城市管理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约谈,同时就抓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220093152

  李耀东认真检查了城市管理处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类台帐资料,并听取了该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对该处党委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李耀东对城市管理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约谈,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一要认清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态度毫不动摇;二要认清党中央反腐倡廉力度和强度丝毫不减;三要认清党中央反腐败带来的巨大成效。要自觉坚定不移地紧跟中央步伐,把习近平总书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的讲话精神牢记在心,积极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工作环境。最后,就2019年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李耀东指出,党委要夯实主体责任,纪委要压实监督责任。一是党委要紧密结合单位特点和实际,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自选动作”;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善于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三是加强单位内部团结,工作中要做到“两讲”、“三多”、“四不”,持续强化单位“一盘棋”思想,助推单位凝聚力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220093206

  会后,城市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勇强调,“城管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同时,处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李书记的讲话内容,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起来、队伍建设从严抓起来、工作合力真正聚起来,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