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赵文峰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城建项目时强调 发挥大数据优势 筑牢外防输入坚实屏障 坚持高标准规划 加快城建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市长赵文峰就疫情防控数据推送、电子卡口运行和城市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中国电信平顶山分公司,赵文峰观看了政务云平台数据展示,详细了解来平返平人员落地提醒短信推送、全景核酸检测信息系统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入平触发式短信提示机制,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完善提示内容、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所有来平返平人员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提示,方便群众按照提示内容自觉配合落实好相应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深化核酸检测信息系统融合,提升系统运行效率,做好相关数据分析,为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在宁洛高速新城区站疫情防控卡点,赵文峰详细了解电子卡口建设运行情况,强调要统筹好“人防+技防”,运用好科技力量,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加快电子卡口设备安装、系统调试、信息归集等,提升信息推送、执行、反馈效率,筑牢外防输入坚实屏障,实现“货畅其流、人畅其行、疫断其路”。

赵文峰还实地察看了宁洛高速新城区站改造提升工程、照明设施安装和龙翔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修道路绿化亮化工程进展和市区道路路灯、红绿灯安装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道路交通和绿化、亮化、红绿灯安装等城市建设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完善城市功能和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相关方案,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建设模式,依法依规简化程序,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用,让城市环境更加优美、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副市长赵军、张树营、房国卫等分别参加调研。

2135391912511126_ne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