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长李明俊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长李明俊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李明俊先后来到市区生态园北路、辉光路、春华路、祥云路西延等工程项目所在地,实地察看拟建工程地理位置、在建工程进度、施工环境等情况,现场研究确定道路规划参数、拆迁时限、责任单位等,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城区道路建设、湛河支流治理、公园广场升级改造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李明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把扎实推进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明确重点任务,对拟建项目要抓紧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迅速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对在建项目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对湛河支流综合治理项目,要多措并举筹措资金,积极探索新的建设模式,按照现场明确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规划设计、清淤疏浚、引水蓄水等各环节工程。要创新理念方法,科学规划市区公园、广场、公共绿地升级改造方案,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增加便民服务、体育健身等设施,以经营城市理念做好精细管理,更好地便民利民惠民。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出席会议。

2300272470660136.jpg

平报融媒记者 孙鹏飞/文 牛智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