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李明俊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平报融媒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李明俊在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

迅速掀起城市建设管理新高潮

努力把城市建得更美管得更好

 2239456387898303.jpg

2月28日,市长李明俊到市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城市建设管理新高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努力把城市建得更美、管得更好。

李明俊先后来到新华区建设路西段东方今典生态停车场项目、湛河区黄河路、卫东区新华路绿化提档升级工程等处,实地察看空地绿化、道路绿化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时间安排等,要求有关部门和各区抢抓当前绿化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城市道路和空地绿化进度,努力打造和拓展高品质的绿化空间,让城市绿化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湛河区光明路国铁立交桥雨水泵站,李明俊认真察看泵站现状,详细了解雨季积水原因和泵站改造方案,强调要科学梳理城市内涝积水点位、积水原因,加强系统治理,加快完善相关设施,全面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

李明俊还察看了卫东区诚朴路北延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高效推进城市道路改造提升,不断优化城市路网,打通城市交通“堵点”,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俊认真听取各区关于城市道路建设、绿化、雨污管网建设、停车管理、河道治理、城中村改造、供暖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研究思路举措。他强调,要突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在务求实效上狠下功夫,聚精会神谋提升,心无旁骛抓落实,只争朝夕地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创新停车管理模式,盘活地下停车场资源,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试点和征迁安置,统筹做好雨污管网改造提升、供暖汽改水、十八溪塘综合治理等工作,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