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村镇建设科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部署和市级安排,为进一步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治提升,安排部署省级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6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平顶山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进一步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治提升行动的通知》(豫建村〔2022〕121号)、《河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分类〔2022〕1号)等文件。局总规划师王赓就下一步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观摩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创建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各县(市)农村生活垃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