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副厅长莅平调研村镇建设工作

来源:村镇建设科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4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海立一行莅平调研村镇建设工作。围绕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乡村建设等方面与市领导王景育、刘文祥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郏县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和保护成效,对我市传统村落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董海立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村落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保护好、利用好传统村落。二是要在保护过程中,坚持“保护为先、利用为基、传承为本”的原则,以传统村落为节点、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留住乡亲、护住乡土、记住乡愁。三是要严格落实住建部财政部关于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工作要求,加快保护项目实施并取得实效,切实发挥郏县的示范引领作用。

局总规划师王赓、郏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