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来源:质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工程质量整体水平,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厅的安排部署,9月16日,由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工程质量标准化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湖岸新城七区项目召开。会议由平顶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鲁志鹏主持。

图片1.png

平顶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鲁志鹏同志宣读了河南省人社厅 住建厅《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的决定》以及《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半年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知》,对获得河南省“中州杯”奖和“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的项目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平顶山湖岸新城七区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区域负责人刘晓光同志介绍了他们在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供大家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图片2.png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张会平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各项目、各企业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以“质量月”活动为抓手,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工程质量管控,逐步形成质量管理长效机制,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最后,鲁志鹏同志对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提高质量意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开展好此次“质量月”活动,推动质量共治。随后,宣布此次“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增强质量服务效能、开展工程质量整治,激发参建各方的质量创优意识,促进行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