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聚焦10项新建市政道路工程质量 主动对接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市质量技术站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规范市政道路工程建设,确保我市10项新建市政道路工程质量,5月26日以来,市建设工程质量技术站工作人员主动到10项新建市政道路施工现场进行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和优质高效服务。

在凤凰山路、祥云路、李苗路等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工程基本建设手续完善情况。针对市政设施工程交叉施工多、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等情况,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按照规范标准、施工工序、规定时间组织施工,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同时还要加强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落实质量主体责任;要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口碑工程。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紧盯各项目建设情况,在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情况下,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对接融入,加强组织深入一线,进一步强化监督指导,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1436457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