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6月2日上午,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中心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按照献血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场的“新手”。随着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一袋袋红色暖流汇聚成巨大能量,为有需要的人们送去希望。

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能让自己的‘热血’去帮助那些急需的人,让他们重获健康,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了解献血的意义,并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602113334.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113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