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召开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系统全体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在总结回顾前一阶段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时,黄建军指出:自5月6日全市实施“静态”管控以来,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顾全大局、甘于奉献,3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60多个基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活动15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住建形象;敢于担当、勇于攻坚,集中隔离点建设专班闻令而动,24小时吃住在工地,做到了“项目工人三班轮换,工作专班寸步不离”,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履职尽责、作风扎实,始终抓紧抓实建筑工地、游园广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守住了防控底线,确保了行业安全稳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做好下步重点工作,黄建军强调:一方面,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复盘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抓紧修订各类防控预案。要坚决防止出现“松口气”思想,始终盯紧建筑工地、游园广场和局系统内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守牢防控底线。集中隔离点建设专班要继续坚持24小时攻坚模式,加班加点,挂图作战,争取10日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住建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关注好6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市房屋拆迁安置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是城市更新工作;五是问题楼盘化解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六是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以上6项工作已分别成立了工作专班,各工作专班要勇挑重担,自觉站位全市工作大局谋划推动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善于学习,及时研究掌握上级最新政策要求,真正成为相关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勇于创新,树牢精品意识,做到见红旗就抗、见第一就争,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取得好的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