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市“7·20”以案促改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副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自军一行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黄建军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做到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对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肯定,并对我局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三要始终牢记“两个至上”;四要勇于争先创优;五要强化担当和作风;六要抓好改革发展稳定,不折不扣的把市委市政府交给的重要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黄建军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风险挑战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