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11时,平顶山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局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主持,局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三级调研员何院虹传达了局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调整情况,并对平顶山市文明城市十项专项整治涉及住建系统责任清单进行讲解。

冯建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重承诺,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住建局的政治任务,更是让广大群众共享美好环境、过上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局干群再强认识、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添措施,真抓实干,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住建贡献。面临的任务较多、难度较大、时间较紧,能否快速迎头赶超其它地市,就需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和不足。他要求即日起立即启动创文周报、双月例会制度,各责任单位(科室)认真抓好创文任务落实工作,及时做好工作小结,上报各项材料。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同志传达了6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要求,并结合我局承担的创建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科室)要看清形式,全速行动,针对我局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各部门必须要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在创文工作上再下大力气,奋勇争先。集中60多天的有效时间,整合所有力量,确保各项迎检备考工作完成。针对绿化管养、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建筑围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尽快补齐短板。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补位,合力推进,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我们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不折不扣完成局承担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