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县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召开县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黄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求贯穿在住建重点工作的各环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age.png

黄建军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省市年度决策部署,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以对住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住建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各级干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牵引,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有机更新、社区共驻共建、建筑围挡整治等工作,有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市民幸福感。要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中心任务、头等大事,统筹做好住建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问题楼盘化解、自建房排查、防汛救灾、建筑工地安全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住建工作始终,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持续推进公园绿地、高速路口升级、打通断头路、智慧停车场等项目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