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局长黄建军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认识再深化、任务再聚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文明创建全过程,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建军强调,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重要节点和关口,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积极态度、务实作风、尽锐出战,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在责任落实上再压实。要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区域,消除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着力优化市容环境,坚决把创建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头上,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三是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县级干部要全部下沉一线,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重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建筑围挡整治、市政工程建设、公园广场绿化管养等工作,坚决打赢创文这场攻坚战、决胜战。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