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述职述学述廉测评会

日期:2018-12-29      

12月29日,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局系统年度工作述职述学述廉会,局机关20个科室、4个专项工作办公室、8个驻村工作队、15个二级单位,分别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学述廉,对明年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明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松记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琳传达了《关于机构改革的方案》;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以“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题上了专题党课;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全面总结回顾了市住建局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黄局长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以抓学习、强素质、改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狠抓队伍建设,住建系统队伍的整体面貌得到了根本改变;一是全局上下主动工作、勇挑重担的气氛正在形成;二是勤于学习,破解难题的水平有了提高;三是团结互助、政治生态进一步向好。可谓“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
    黄局长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政治学习不深不透,有空白;二是干部队伍老化僵化,思想解放不够;三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谋划工作的能力不强;四是用人机制不完善,干部的激情活力没有完全释放。
    黄局长明确2019年的努力方向,一是以每月述职测评活动为抓手,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探索选人用人机制,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实行竞争上岗,激发干部活力,打造能征善战的钢铁之师。三是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理顺职能,改善结构,为住建系统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