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吸取教训,认真部署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2019-04-19      

4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六室主任高晓华和刘世国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园林处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晓华宣布了市纪委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市纪委监委关于给予张群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会议还宣读了张群生个人忏悔书,明确了住建局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园林处党委书记冯建东作表态发言。

黄建军就住建局系统开展好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从“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要主动对标先进,全面查找作风建设上的薄弱环节”、“要勇于自我革新,奋力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以张群生案件为鉴,严格按照市纪委批复精神和方案要求,全面查找、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同时,鼓励大家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担当作为,携手共进、攻坚破难,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围绕张群生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结合临近五一、端午双节实际,立足派驻监督职责定位,明确了“怎样正确认识以案促改、我们应当吸取什么教训、如何认真剖析案发根源和怎样做好整改”4个方面问题,要求大家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正确认识并自觉接受监督,把廉洁自律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