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10-25      

为深入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在住建系统内倡树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1025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住建系统7名优秀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130人参会。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刘瑞群《不忘初心勤耕耘 牢记使命勇担当》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路鹏磊《服务群众 践行初心》

       

           市园林绿化中心张军伟《甘做平凡园林人》

     

市政公司高峰《不忘初心使命 建设美丽鹰城》

市园林绿化中心魏会广《敢同歪风邪气作斗争 勇做新时代园林人》

 

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郭涛《爱岗敬业 服务为民》

 局机关村镇建设科李大浩《敢于担当 主动作为 勇当危房改造工作的排头兵》


听完报告后,黄建军同志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他指出,这7名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朴实而精彩、弱小而担当、普通而正气,他们身上体现的“敢”和“甘”两种精神,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直接表现。大家要强化三个方面的认识:一是模范人物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珍惜我们身边的模范人物,主动向他们看齐。二是今天我们城建工作的亮点,都是像他们一样的众多基层干部职工,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工作点亮的。三是各级都要大力学习先进、关心先进、培育先进,倡树正能量、传播正能量。黄建军同志还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