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 挑战赛市住建局初赛

日期:2020-08-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按照市委市直工委要求,8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市住建局初赛。比赛由局四级调研员何院虹主持,局属各党委、党支部推荐的25名优秀党员干部参加挑战。


本次比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在规定的60分钟内答题多者为胜。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运指如飞,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学习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园林绿化中心城建发展公司党总支的马占锋同志以连续答对620题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的孙焯音同志以连续答对362题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届时,两位同志将代表市住建局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复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