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日期:2021-04-06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英雄的人民创造出英雄的历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在蒙蒙细雨中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大家依次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厅,聆听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伟大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激扬工作斗志。

瞻仰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烈士高尚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助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